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国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晓仑来院调研

发布时间:2023-09-20
        9月19日,国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晓仑一行来我院调研。
        调研中,张晓仑听取了我院党委书记、董事长范志超关于我院今年以来主题教育、生产经营、葡萄新京(中国)有限公司|最新官网、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工作汇报和未来工作谋划的介绍,对新一届领导班子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针对我院未来发展和新一届班子建设,张晓仑提出:
        一是要胸怀“两个大局”,心系“国之大者”,深刻领会央企科研院所的重大责任和使命,聚焦主责主业不断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增强核心功能,充分发挥葡萄新京(中国)有限公司|最新官网、产业控制、安全支撑的作用。
        二是要把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目标新任务和新一轮国企改革深化提升的新部署新要求,落实到“十四五”规划中,做好“十四五”规划的中期修编工作,让“十四五”规划落地见效。
        三是要高标准严要求加强班子建设,要始终坚守“20字”标准,不断提升政治三力,努力建设坚强有力、团结协作、勤奋务实、高效廉洁的领导班子,带领广大党员干部职工不断开创企业改革发展新局面。
        四是要持续做好正风肃纪反腐,涵养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为更好完成生产经营和改革发展任务提供坚强保障。
        五是要高质量开展好第二批主题教育,巩固拓展第一批主题教育成果, 科学谋划好、精心组织好,确保取得扎实成效。
        范志超代表班子表示,新一届领导班子将在集团的坚强领导下,团结进取、笃行不懈、守正创新,持续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为集团建设世界一流企业作出应有贡献。
        集团科技发展部部长张喜军、办公室秘书毕磊、党委工作部宣传处副处长张翼、运行管理部综合管理处主管郝建新,院领导班子成员陈晓红、吴顺勇、樊海彬、周斌、徐双庆、陈炜、朱丰雷参加上述活动。